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Google Maps Engine 地圖服務平台講座圓滿落幕




2014年5月28日 群立科技於Google台北辦公室舉辦的Google Maps Engine地圖服務平台講座圓滿落幕囉!感謝蒞臨的嘉賓熱情參與,讓上午場與下午場講座都坐滿了!活動當天講師們很認真的講解Google Maps Engine地圖引擎的技術和產品特色,還分享了好多實務應用案例,包括公路總局SafeTaiwan以及水保局的地圖平台應用,希望能協助來賓未來在工作業務上也能享有使用Google maps產品的優勢特色。




群立產品經理鄭幸家為來賓講解Google Maps Engine地圖引擎產品特色,以及分享國內外政府單位採用此產品提升單位業務執掌效益的案例,並且現場示範如何操作Google Maps Engine平台,讓來賓也能使用智慧型手機同步使用此平台介面。


群立Google Maps Engine示範平台連結

群立業務經理黃俊霖介紹水保局的平台案例,希望能為現場來賓「解決大同小異的問題」,提升各單位的目標業務效益,與台下來賓有活潑的互動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