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信義學堂8月6日「Google科技結合不動產行銷之運用」專題演講,群立科技將帶來科技新知,歡迎踴躍報名!

8月6日「Google科技結合不動產行銷之運用」專題演講,群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-臺灣第一家航測數值正射影像產製之民間業者-將帶來科技新知,歡迎踴躍報名!


傳統找尋物件的模式透過地圖來尋找,但地圖並不能完整表現出實際週遭的生活環境。全新的街景技術,讓我們在使用圖台時就可以透過街景將相關不動產物件資訊標記,並提供相關資訊查詢。搭配路徑規劃使用,更能掌握附近生活機能,提升物件的看屋率與成交率。Google Map目前有超過10億的人在使用的地圖服務。因此,搭配Google新推出的Google Business View,在銷售新建案時,可於Google Map上大量曝光,搭配Google Plus的評比功能與SEO關鍵字曝光,在新的網路行銷戰中搶佔先機。

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參與「2014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」8月6日下午2:30起的『從Google科技結合不動產行銷之運用』專題演講,與國內第一家航測數值正射影像產製之民間業者、國內測繪業廠商-群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一同來探討不動產如何使用Google的網路曝光服務及Google空間資訊功能,創造新一波的行銷思維。

本活動可列計(1) 內政部建築師執業換證積分20點、(2) 公共工程委員會技師訓練積分20分、(3)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。請預約報名(報名表下載),免費入場。
(報名專線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/電話(02)2713-5697)


(原文刊登於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http://www.fiabci.org.tw/news/page/46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