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Taxi Trails 跟著在地人去旅行!

喜歡自由行嗎?
到陌生國家旅行,你好奇當地人都去哪裡嗎?
想知道在地人的私房景點嗎?

小編推薦你 Taxi Trails 網站,這是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(Stockholm)開發的旅客服務,透過計程車的GPS路線記錄,統計在地人最常前往的地方,透過清楚的黃色圖示告訴你在地人都去哪裡!而不是當地人說他們去哪裡。


黃色圖示的深淺代表前往該地的每日平均次數,顏色越深就是越多人去的地區,點選「Explore This Area」會顯示該地區的店家,選擇一間店家前往,更可以透過網站直接叫計程車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
Taxi Trails 網站結合計程車GPS記錄和Google Maps資料,旅客不但能搜尋在地人常去的地點,也能查到店家資料和觀看Google地圖街景,對喜歡體驗在地生活的旅客來說真的好實用!不知道在地人會不會喜歡這個點子....

Taxi Trails 服務介紹影片:


Taxi Trails 網站 http://www.taxitrails.se/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