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Envista率先成為全球第一授權使用Goolge地圖引擎提供PaaS服務業者

2013/03/13 Marketwire 群立科技編譯〉
編按:Envista為美國大型GIS專業服務提供者,其解決方案是將大量變動性資料建構於地圖上,主要客戶涵蓋政府部門(聯邦、州立、市政府等)、公用管線事業、大型跨國企業、高等教育機構等。
美國大型GIS系統整合商Envista於今年3月與Goolge簽署合作協議,成為全球第一個率先使用Google旗下的雲端地圖引擎Google Maps Engine,來提供其客戶(公用事業、水電管線、其他大型企業等)PaaS(Platform as a Service, 平台即服務)相關解決方案的業者,以滿足其客戶對於Google雲端運算、企業製圖等與日俱增的需求。
IRIS為Envista(美國大型GIS系統整合商)旗下提供PaaS服務的部門,主要業務為快速為公部門、公用管線事業、私人企業等客戶快速打造客製化平台與服務;於今年3月獲Goolge授權簽署合作協議,IRIS可應用Google Maps Engine(Google雲端地圖引擎)為其客戶提供相關服務與解決方案。
IRIS是為客戶提供雲端化、快速上手使用的PaaS服務,讓客戶不須額外程式開發、不須額外人員訓練,即可快速建構GIS與空間資訊相關的應用程式與系統。
IRIS提供的應用程式一般為協助公用事業、水電管線管理單位、其他企業等,輕易凸顯並找出營業上的問題,如同時將龐大而不同型態的資料進行空間化、視覺化以利一次性瀏覽;或如資產管理、公用管線侵佔與變更、高密度發展區域的監控等。以上這些問題都需要同時分析、整合、考量企業營運的動態資料,以及空間性資料。將Google Maps Engine地圖引擎整合納入到IRIS其中解決方案的一環,提供了能滿足當前殷切需求之三大優勢:規模化、友善化、行動化(scale, familiarity and mobility)。使用Google Maps Engine地圖引擎,IRIS的客戶可輕鬆使用Google優異的雲端運算技術架構,來處理、組織、管理空間性資料。運用植基於Google技術、目標導向的雲端GIS平台,企業組織可輕易在Google地圖上瀏覽龐大營運資訊、並傳遞這些資訊給股東們;這種友善操控的模式,讓企業或機構能從其現有、但往往孤立的投資數據中極大化其應用效益價值。由於更有效的傳遞與發佈關鍵性的空間資訊,企業能得以降低營運風險、增加生產力、改善決策並從中獲得前瞻觀點。

Google Maps Engine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、使用任意裝置,輕易將空間資料安全地發佈給內部或外部股東們共享;得益於Google地圖技術以及Android裝置,IRIS提供客戶不分時間地點均可獲取空間資訊的能力,增進了企業總部營運面、專案執行面彼此間的溝通協調。

Envista執行長Mark Prestipino強調:「今日企業客戶在解決營運問題時,需要簡單、快速的答案,我們很高興IRIS啟用了Google Maps Engine這樣的技術服務平台,它能讓終端消費者,快速、經濟實惠的運用這些既存資料庫,提出跨產業性、滿足特定需求的解答」「我們很高興能率先提供全球最快、以Google雲端技術為核心的Paas平台,為我們的客戶佈建一個前所未見、效能卓越、能帶給他們企業洞見的全方位解決方案」

關於Envista IRIS
IRIS是一個植基於Google Maps圖資技術的PaaS平台,能提供客戶輕鬆活化、提昇企業營運數據與空間資訊之可操控性與可利用性,以極大化其投資效益的解決方案。IRIS讓任何人均可快速簡易建構客製化的GIS應用系統與平台、以滿足不同類型終端使用者的多元需求。


參考連結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