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針對ArcGIS產品使用者量身打造:LiDAR點雲資料展示、處理、分析的最佳工具

LP360系列產品,一套簡易、快速、強大之LiDAR點雲資料工具;提供ArcGIS外掛模組、單機版本供選擇,供您瀏覽、展示、編輯、分析點雲資料;套疊ArcMAP圖層資料、直接整合毋需轉檔,滿足研究分析、資料檢核、End User需求。
LP360 for ArcGIS能讓使用者在熟悉的ArcMap環境中,輕鬆整合LiDAR點雲資料,利於空間分析、視覺化、資料套疊展示。LP360系列產品獨特的 Pyrimed/tile演算技術,支援載入大量無上限的LiDAR點雲資料,具備等多元檔案輸出、點雲分類編輯、QA/QC檢核、統計運算等功能,也提 供自動分類建築物、自動產生建物輪廓GIS檔案功能。

活潑、有趣,電子書也可以這樣玩!FSI是您管理電子書好幫手

FSI Image Server是一套利用網際網路,即時動態展示高品質圖文、影像的伺服器軟體,具有簡易快速的互動式操作介面、高效能引擎,是一套擬真度幾達100%的線上電子書伺服軟體,內建電子書式、商品櫥窗式、3D模式等不同瀏覽套件,讓您的影像不再只是靜態影像!
FSI Image Server是和立科技所代理的高速影像電子書伺服器,它具備了特殊的高速影像處理核心技術,能將超大型圖檔,在不降低解析度情況,輕鬆分享使用並集中管理;支援網頁管理後台與Webpush to HTML code等特性,輕易協助客戶進行式客製化、將電子書平台整合既有企業網站、或企業內部業務系統中。

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LP360全新Beta版支援LAS 1.4格式、LP360 v.2013.1獨立安裝版重大革新!

LP360 新Beta版發佈,將支援LAS 1.4版資料(編按:LAS 1.4版支援256種點雲分類),並將新增全新的新增點雲視窗功能。
本功能讓使用者能以拖曳方式加入點雲、亦新增檔案對話框即可一覽所加入點雲資料之基本統計資訊(如:各LAS圖層的檔名、大小、版本、點雲數量、各回波的點雲數等)。
LP360獨立安裝版本於2013.1新版本開始支援兩大原本僅限LP360 for ArcGIS使用的功能Classify by Features(套用GIS圖徵分類點雲),以及Elevation Conflation/Classify(套疊LAS寫入高程值)。

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Pix4UAV全自動快速空三軟體,劃時代UAV影像處理利器

Pix4UAV全自動快速空三軟體,搭配UAV無人載具,可快速產出拼接影像、數值地形模型、外方位參數,大幅降低傳統方式作業時間與成本

Pix4UAV具備以下優勢:
  • 全自動快速對位處理與平差、不需人工介入
  • 產出具地理參考位置的影像拼接, 數值地表模型, 與三維向量
  • 可選擇匹配密度, 適應不同地理環境的影像
  • 最密匹配約可達每一像素均含三維點,大幅提升數值地形準確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