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現在就去逛Gucci旗艦店!Google Maps上也能逛國際精品

2013/09/04 Fashion Installation 群立科技編譯〉
世界精品Gucci (古馳) 與Google Maps 攜手合作提供米蘭男裝旗艦店的室內街景影像!Gucci成為義大利第一個加入“Google Business Photos project與Google Maps合作的精品品牌業者。

各位名牌愛好者注意了!想逛逛Gucci旗艦精品店,不是太遠?就是沒時間?或口袋不夠深?現在你可以正大光明的去逛Gucci了,上Google Maps就可以囉!
Gucci(古馳) 6月在米蘭市布雷拉區(Brera district) 新開幕了一間歐洲男士精品旗艦店,Gucci也藉此機會正式與Google Maps合作,加入“Google Busieness Photo”計劃,往後無論是消費者或遊客,透過Google Maps 室內街景影像,就能如虛擬逛街般「走入」Gucci精品店,一覽米蘭旗艦店室內面積達500平方米、奢華迷人的店內陳設與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