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一遊世界最高杜拜哈里發塔,不出門靠Google Maps街景也辦得到!

2013/07/09 Google Officail Blog 群立科技編譯〉
想知道站在全世界最高處的感覺如何嗎?Google為了給所有使用者更美妙的體驗,近期已完成杜拜哈里發塔的室內街景(Street View)拍攝,這也是Google街景團隊,在阿拉伯世界所完成的第一個街景。杜拜哈里發塔(Burj Khalifa)目前為全球最高建築,矗立於杜拜的地平線上、高達828公尺(2,717呎),也被稱為"垂直之城"(vertical city)。

這是Google街景團隊第一次拍攝摩天高樓,目的是提供所有使用者更全面、更實用的服務。這次街景任務,使用Google街景推車與街景背包設備(Street View Trekker and Trolley)、花費3個工作天完成;採集了360度、高解析全景式的影像,區域涵蓋杜拜塔內部及周邊。